马鞍山环球雅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55-2475959 / 2495959

首页 > 托福 > 机经 >

10.17托福考试机经丨难度在回升

2020-12-25 16:08:54 编辑:无 浏览:(1234次)

10月17日托福考试回忆



阅读部分



1. magma

2. 日本绘画艺术

3. 原始水生植物如何逐步适应成陆生,包括植物水分的传输和种子什么的出现

4.太阳系的形成

5.尼罗河的地理优势

6. 半身雕塑像的用途和功能

7. 中东地区的农业及畜牧业的发展以及早期中东地区人们生活由游牧变定居

8. 群体小动物的生存策略,以蚂蚁为例

9. 关于钻石的历史

10. 拜占庭帝国为什么兴盛

11. 美国一个公园植物减少/变化的原因

12. 小虫子怎么维持体温

13. 关于三种珊瑚

14. trout一种鱼的冬季保护

15. 年代的测定,radiocarbon dating method,回溯机制,通过测骨头的方法可以测的更准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

1. 学校要重建宿舍,学生被迫搬宿舍,但是学校可以提供搬运工

2. consensus method的教育方式

3. 有个学生想续借书,然后图书管理员就跟她说如何操作

4. 学生和老师抱怨写memnoir太难了

5. prof找学生:学生提交的作业被他弄不见了,学生跟prof讨论一种教学方法

6. 学生给职员提两个意见,一个是要在他们宿舍附近建parking garage,但是学生觉得破坏风景,建议种点树,职员同意,说前段时间还和个什么leader讨论过。

7. 主要是现在隔音差,很吵,并且冬天很冷,职员说修理很贵,一个学建筑的同学说这样会减少学校的开支,通过减少空调制冷和供暖消耗。然后职员说有很多事要做,不确定他们这个能立刻解决。

Lecture:

1. 芝加哥的崛起

2. 相片,提到了 photo booth

3. 类似园丁鸟那类装饰自己房子

4. 古代人用来计时间的石冕

5. 太阳的热量

6. 图案对广告的影响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

Task 1

When students are reading, some choose the books from the reading list their schools give. Other choose books by themselves. Which do you prefer?

孩子阅读的书单是学校给好,还是自己决定好

综合口语:

Task 2

不上语言课,改上用英语教的外国文化历史课,原因是学生可以减轻负担,且上课可以用英语交流发表更深刻的见解。

听力表示同意。学生花很多时间在语言课上,会完不成自己的课业;学历史和文化课的话,学生可以对国家了解更多,而学语言课的话只能学到一点语法,很难用这种语言交流。

Task 3(重复2017年3月4日/12月17日task4)

weather modification人工影响气候

科学家利用技术手段让糟糕的天气变好,但这种影响只是暂时性的。

教授举了机场的例子,当天气foggy的时候,科学家就会向云层中发射二氧化碳,让大气中的水蒸气凝结成固体降到地表,这样可见度就会上升,飞行员就能够清晰地看到机场,从而安全降落。

Task 4

古代农业控制害虫的两种方法:

用natural substances;

把害虫的天敌放在食物旁边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重复2013年9月8日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Economy growth should not be slowed down by concerns about environment.

综合写作:(重复2016年1月23日/2017年1月23日真题)

pikas是否会因为全球变暖而濒危。

阅读部分:三个理由

1. Global warming causes the rise of temperature. Overheating leads to the death of Pikas.温度升高而数量减少;

2. They will not collect and store enough food. 原本在夏天收集食物,为冬天做准备。夏天温度过高,收集的食物不够;

3. Pikas uses thick layer of snow to protect themselves. However, because of global warming, snow melts at a faster rate.冰川消融,没有庇护所。

听力部分:反驳

1. The temperature varies when it comes to their habitats. Pitas will find some sheltered places, which are much cooler. Therefore, the population will remain stable.不是所有的地方都热,可以找到合适的居住地,从而稳定数量;

2. If the temperature is high, Pikas eat and consume less food. More food can be stored for later use.夏天吃得更少,因此收集更多的食物;

3. Snow melting means the winter will end soon. They have more opportunities to reproduce. Thus the number of pikas will recover. 雪融化意味着冬天即将结束。它们有更多的繁殖机会。因此数量将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