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环球雅思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55-2475959 / 2495959

首页 > 最新活动 >

2018年度留学盛典暨“雅思哥”诗城讲座,hot现场,圆满结束!

2018-11-01 14:51:46 编辑:无 浏览:(2024次)

在烤鸭路上奋力拼搏的同学们一定都知道:高分相争,只差毫厘!

而就在上周日(10月28日),有一位“预测神话”空降诗城!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雅思哥!

主讲人背景
雅思哥:夏焱

【英文名】 Peter
【简介】 历任环球天下教育集团英联邦项目经理、环球在线教学总监,现任上海环球教育总校师训总监;人人网雅思哥创始人之一故被称为雅思哥,《逍遥雅思机经》作者;天津大学特聘考博英语讲师;曾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敬业教师新东方雅思培训师;国家高级摄影师;达芬奇电影调色师;黑胶唱片收藏家;国家心理咨询师

截止至 2018 年 8  25 日,听力预测连续命中 153 场,创中国雅思培训行业巅峰记


雅思哥的到来,点燃了“烤鸭”小伙伴们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就有学生和家长陆陆续续地签到啦!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子们带着对雅思的困惑,和对“雅思哥”的期待而来!在大家期盼的眼光中,“雅思哥”终于隆重登场了!


而在讲座现场,“雅思哥”与烤鸭之间频繁互动,更有互动小奖品撩热众人眼球~ 马鞍山环球教育为了迎接“雅思哥”,也送给了大家更多优惠!


这一场讲座,雅思哥用so easy的方式,为“烤鸭”路上辛苦前行的学子们,带来了最新的雅思考试信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烤鸭”的迷局。这样多这样满的学习干货,在别处碰不到啦!!


讲座结束后,有不少家长就在现场咨询起来了孩子留学前的相关语培课程。


随着时间流逝,与“雅思哥”的近距离接触就这样下了帷幕。无论是新朋友,还是老学员,今天的收获都是满满当当。